違停被叭怒嗆「叭三小」…他火大提告 「不算任意辱罵」不起訴

▲新竹地檢署外觀。(圖/記者王致凱攝)

▲胡男到新竹地檢署控告彭男。(圖/記者王致凱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胡姓男子的車因被彭男違規停車擋住,胡男按了對方喇叭,豈料彭男竟怒罵「叭三小」,讓胡男氣到怒告彭男公然侮辱罪、妨害自由強制罪。但檢方認為彭男並非任意辱罵,因此不以公然侮辱起訴,只針對妨害自由強制罪起訴彭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018年9月3日,彭男開車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紅線路段臨停,因為擋住去路,被走出銀行準備從停車格開車出來的胡男鳴喇叭,一怒之下就痛罵對方「叭三小」。胡男嚥不下這口氣,便一狀告上法院。

「龜車定速」沒比較省油 定期更換機油、維持穩定胎壓才是不二王道(圖/PEXELS)

▲彭男被按喇叭後,刻意阻擋胡男去路。(圖/PEXELS)

對於彭男坦承確實罵過「叭三小」,但堅持不認妨害胡男名譽,檢方同時參考行車紀錄器的聲音檔認為,彭男只是對胡男按喇叭的行為提出「質疑」,並非故意貶損人格。不過彭男被按喇叭後,故意在原地停留8分鐘,阻擋胡男去路,最後被檢方依強制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