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白富美上節目控訴零用錢遭扣剩3萬元 還要「946萬名車」當禮物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脫口秀達人麥格羅(Phil McGraw)主持的《Dr.Phill》日前調解一對母女難解的教育問題引發網友熱議,案例中的單親媽媽Nina獨自養育16歲的女兒Nicolette,從小溺愛有加,無論是保母、司機、私人教練通通有,甚至每月還給5000美元(約15.4萬元台幣)的零用錢,但因為意識到寵壞女兒,去年曾將零用錢降至1000美元(約3萬元台幣),不料Nicolette竟上節目投訴,要求將金額恢復,還要買輛30.7萬美元(約946.5萬台幣)的名車作為生日禮物,誇張行徑讓網友直呼「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16歲的Nicolette平常生活豪奢,外出有司機接送,起居有保母照料,健身教練為她訂置私人課程,衣著交由服裝設計師打理,零用錢高達5000美元,還有張無金額上限的信用卡,卻因為16歲生日前,媽媽將零用錢扣到剩1000美元,讓她「像個農民一樣生活」,因此上節目哭訴「悲慘生活」。

Nicolette表示,從來沒感覺到媽媽的愛,只有不斷拿到錢。據她所言,從小開始便習慣揮霍的生活方式,完全無法改變,「我就是公主,不能工作,只能花錢」,如果媽媽有意見,一個月的生活費最低只能「妥協」到2500美元(約7.7萬元台幣),「我媽一直在工作,日常生活我只能靠自己,所以需要那些資金」。此外,沒有駕照的Nicolette更要求一輛價值30.7萬美元的G-wagon作為16歲生日禮物。

▲▼16歲的Nicolette Gray豪奢度日,還因零用錢被扣到剩1000美元,上節目哭訴「生活難過」。(圖/翻攝自Youtube/Nicolette Gray)

▲現年16歲的Nicolette Gray豪奢度日,還因零用錢被扣到剩1000美元,上節目哭訴「生活難過」。(圖/翻攝自Youtube/Nicolette Gray)

母親Nina則表示,她是名比利佛山莊的醫師,由於一週六天都需要值班工作,無暇陪伴女兒,只好盡可能滿足孩子的物質需求,沒想到卻讓Nicolette的觀念偏差,越來越奢侈,比如2017年的帳單便高達13.3萬美元(約410萬元台幣),原本總是默默繳清的她也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因此希望開始矯正,卻引起Nicolette反彈。

主持人麥格羅建議Nina重新思索親子關係,因為溺愛也是種虐待,最好多給孩子心理上的愛護,而非金錢上無窮的給予,並培養Nicolette對社會的責任感。Nina對於此意見深表同意,而Nicolette則因為沒能如願而淚灑攝影棚,並在事後被安排到餐廳作義工,體驗「普通人生活」。

不過改造計畫並沒有持續太久,一個多月後,Nicolette的零用錢便回到5000美元的水準,並喜得朝思暮想的G-wagon車輛,還又另花了數千美元改裝車輛內部,她也把買新車的過程錄成影片,放上自己的炫富Youtube頻道上。

而網友們對此則紛紛表示,「她是父母創造的怪物」、「不可置信」、「傻眼」、「她需要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家和一份工作」、「完全被寵壞的小孩」、「應該被送去軍校」、「簡直無話可說」、「好瞎」、「家庭教育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