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哥自卑「尺寸問題」狂刺老婆28刀 連活著2腿間都要塞襪子!

▲▼睪丸,生殖器,蛋蛋,鳥蛋,下體,褲檔。(圖/翻攝自pixabay)

▲國外男子因為生殖器過小太自卑,竟殺死老婆後自殺。(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的尺寸問題,可能成長的過程中是一種無形的壓力,畢竟除了攸關自己的尊嚴外,也背負著繁衍後代的責任。英國一名32歲的男子坎普(Thomas Kemp)日前涉嫌殺害31歲妻子凱瑟琳,事後更自殺身亡,而原因則是因為「對於自己生殖器的大小」充滿自卑而憂鬱症爆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坎普因為自小就比人小一號的身材,讓他制服都要穿較小件,更因此得到「小GG」的嘲笑,直到長大,這樣的童年陰影讓坎普依舊走不出,即便娶了一個老婆,還是無法再讓自己的尊嚴抬頭挺胸。2018年8月坎普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外,且自殺前更持刀殺害妻子,事後警方調查,坎普多年來因為「尺寸問題」深受困擾,甚至還因此找上性工作者希望可以讓自己更有男性尊嚴。

坎普的心理醫生表示,多年來坎普因為自己覺得自己的生殖器官很小,多次偷偷帶著禮物拜訪相關醫護人員,就是希望可以得到多一點的資訊。此外,在坎普的治療過程中也曾提到,他對自己的尺寸大小感到相當恐懼,加上外界的玩笑話,讓坎普內心承擔不住,就連在工作上只要有人談論到「蛋糕大小」,坎普就會認為是一種嘲笑。

坎普對於自己的性器官自卑,已經到達一個精神折磨,他曾對心理醫生坦白,「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大一點,我甚至會在兩腿中間塞襪子,好像是正常尺寸一樣。」他對於找上性工作者彌補自己的自卑的空洞,內心感到相當罪惡。最後坎普因為憂鬱症發,持刀刺妻28刀後跳樓自殺,讓醫療團隊相當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