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驚傳「獨居老人自殺」失蹤…橋上留一雙拖鞋!居民暴怒:監視器呢

▲▼朴子市獨居的老人阿福,驚傳今晚跳朴子溪,消防人員全力搜救中。(圖/翻攝自朴子民意觀察站)

▲臉書「朴子民意觀察站」有網友爆料,疑似有獨居老人跳朴子溪失蹤,當地里長也出面證實消息。(圖/翻攝自朴子民意觀察站)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29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朴子民意觀察站」發文,指稱有一名當地獨居老人疑似跳朴子溪失蹤,朴子大橋上還有失蹤者的腳踏車及拖鞋,警消也出動人員前往搜救。朴子文化里里長楊石旭也在留言透露,「警消搜尋到晚間8點40分結束,明天8點半再繼續搜尋」,希望能傳來好消息。

文章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希望只是把腳踏車停在那裡」、「希望不是真的有人跳下去」、「我記得那邊沒有監視器唉」、「朴子溪真的要注意,有任何不對就要馬上報警,也許是烏龍但也很值得」、「說好的監視器呢?哭哭」

▲▼朴子市獨居的老人阿福,驚傳今晚跳朴子溪,消防人員全力搜救中。(圖/翻攝自朴子民意觀察站)

▲朴子文化里里長楊石旭表示:「警消搜尋到晚間8點40分結束,明天8點半再繼續搜尋」(圖/翻攝自朴子民意觀察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