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美19歲AV女優嗑藥命喪狂歡趴 入行8月就拍了數十部

▲▼美國19歲AV女優紫羅蘭雨用藥過量送醫11天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Twitter/@xvioletrainx)

▲美國19歲AV女優紫羅蘭雨用藥過量送醫11天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Twitter/@xvioletrain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19歲AV女優紫羅蘭雨(Violet Rain),入行才8個月,就在一場私人派對中,因為「藥物過量」送醫,入院搶救11天候依然宣告不治,粉絲在她的推特留言致哀。紫羅蘭雨2018年7月才進入AV產業,短短8個月就參與了數十部影片的演出。

根據XBIZ報導,3日紫羅蘭雨在好萊塢一間夜總會待到深夜,之後又轉戰帕薩迪納山的私人派對,不久卻傳出因昏迷被送醫。當時她的友人表示,紫羅蘭雨因為「用藥過量」導致昏迷不醒,被安置在加護病房,直到15日過世。

紫羅蘭雨的經紀人洛克遺憾的表示,「我們會懷念她的友善與甜美的笑容。」

有網友質疑,所謂的「用藥」過量可能是「吸毒」過量,但醫院並未證實這個猜測,僅表示已向洛杉磯警方提供相關訊息,以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