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沙發洩婚外情!金牌跆拳教練遭爆偷腥 親友無奈曝「婚變主因」

▲▼金牌教練。(圖/突發中心翻攝)

▲金牌教練搭上賓士女,爆出婚外情風波。(圖/突發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北市土城經營跆拳道館的「金牌教練」遭妻子爆料偷腥,不但與小三「搖」到道館沙發壞掉,還發現教練搭上一名「賓士女」的座車,怒告2人妨害家庭;教練的親友也透露,夫妻2人結縭5年,但婚後卻遲遲沒有孩子,婆家甚至還為此自掏腰包買了上萬元補品求孫,但媳婦卻都不吃,懷疑這可能是夫妻兩人感情破裂的主因。

教練妻子控訴,她與丈夫結婚5年,雖然夫妻間偶有爭吵,但為了維繫感情,仍然努力磨合,並一起在土城經營跆拳道館,由丈夫擔任總教練,因培訓出的選手比賽屢屢奪得金牌,丈夫也因此於2015年起連續3年獲選新北市「金牌教練」。

但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卻在2019年初逐漸變了調。教練妻子表示,1月時曾有好友告知「有個女人開賓士接送你丈夫」;起初她還不以為意,但卻逐漸地發現丈夫行蹤詭秘,開始出現晚歸、交代不清去哪裡,她這才開始起疑。

2月中旬,教練妻子發現道館內的沙發突然毀損,一開始還以為是年紀小的學員頑皮弄壞,但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赫見是丈夫與小三在沙發上偷歡「搖壞」,當下氣到險些昏厥,憤而蒐證並提告2人妨害家庭。

教練到案時表示,早在結婚前就已經透過網路認識該名「賓士女」,但2人從未見過面,直到近日與妻子感情生變,2人分居後才因緣際會再度與賓士女搭上線;教練也承認,2人確實有私下幽會、也有在道館內發生親密行為,但卻堅稱2人並無交往,「不能算是外遇行為!」由於教練已經坦承與小三發生性關係,警方後續也將再通知費女到案釐清。

根據《自由報導》,教練的親友得知外遇風暴後也頻頻替他喊冤,私下透露其時婆家相當疼惜這個媳婦,但2人結婚5年卻遲遲未能有孩子,因此焦急的公公不斷介紹媳婦看醫生,甚至還自費1萬多元購入補品求孫,但媳婦卻都毫不領情,可能因此導致夫妻倆感情破裂;親友也無奈勸道,如果夫妻2人無法再相處下去,就應該好聚好散,而不是把家務事鬧得舉國皆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