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交流「綠轉藍」與國民黨互動多 柯文哲:不用解讀太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砲打民進黨,其中又與新潮流系交火最兇;與此同時,柯文哲又與國民黨縣市首長互動多,引來外界「綠轉藍」印象。柯文哲28日啟程一日雙塔前受訪表示,「沒辦法,現在台灣22個縣市藍的佔15個,統計上會碰到藍的機會一定比較大,就好像你以前抽碰到綠的機會比較大」,強調不解讀太多。

柯文哲本規劃3月要去基隆,但後來取消,還傳出將由苗栗縣「遞補」先進行市政交流。對此柯文哲態度自然,表示每年大概會排2、3次到外縣市參訪,行之有年,這也要看對方的時程,所以方便的就先排前面。

而對於市政「綠轉藍」一事,柯文哲說,上次就有被問過這問題,「我說沒辦法,現在台灣22個縣市藍的佔15個,統計上會碰到藍的機會一定比較大,就好像你以前抽碰到綠的機會比較大」。目前似乎藍營縣市首長交流意願較高,綠的比較不願意?柯說,沒那麼嚴重;是否跟砲轟民進黨的言論有關?柯說這個也不用想太多。

另外,228連假柯文哲也將趁機會到訪屏東參觀台灣燈會,傳出將夜宿宮廟,引來外界討論是否為「接地氣」增加聲量?柯文哲表示,那天好像屏東燈節辦,東港沒有幾家旅館,「我們太慢定都被訂光了。」

▲▼柯文哲「超越2019北高挑戰行」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柯文哲「超越2019北高挑戰行」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