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害人摔車 肇事男故布疑陣變裝仍躲不過法眼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呂姓男子騎機車闖紅燈害一對情侶摔車後,竟直接騎走,他疑似故佈疑陣,騎車去買鹹酥雞,回家變裝騎腳踏車出來,警方查看監視器畫面一度斷了線索,但鍥而不捨的員警仍找出蛛絲馬跡找到他。呂男竟先謊稱對方闖紅燈,再辯「即使闖紅燈也沒撞對方」,仍遭依肇事逃逸等罪嫌函辦。

▲▼男子闖紅燈害人摔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闖紅燈害人摔車,遭警方函送法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2018年12月底某晚獲報,東區精武、進德路口有機車車禍,立刻趕往現場。

受輕傷的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他當時騎機車載陳姓女友行經該路口時,突然一名男子騎機車闖紅燈,他閃避不及急煞因而摔車,希望警方抓到這名可惡的騎士。

▲▼男子闖紅燈害人摔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闖紅燈害人摔車卻未停下,直接騎走。(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闖紅燈害人摔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證實吳男所言不假,並發現該名男子事後跑去路旁買鹹酥雞,隨後消失,接著又換上一套服裝後,騎腳踏車到附近彩券行逗留,再去路邊攤取走鹹酥雞。由於腳踏車沒車牌,加上部分監視器畫質不佳,讓線索一度中斷。

所幸警方擴大調監視器,再其中一支畫面發現該名男子蹤影,查訪後確認為56歲呂姓男子,也得知他的住處及連絡電話,立刻聯絡他到案說明。

▲▼男子闖紅燈害人摔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肇事男子騎乘機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呂男才坦認,他知道當時有發生那起車禍,但辯稱是對方闖紅燈,騎太快才肇事,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他又改口說,就算是他闖紅燈,也沒有撞到對方。

警方表示,呂男闖紅燈害人肇事,卻當做沒事離開現場,已明顯觸法。現場如有疑義,應由警方處置現場,而不是以自己的認知來處理事情。事故發生後當事人沒有自行研判肇事責任的權利,即使無任何肇責也不能不協助救護傷者。

【更多新聞】

王金平再否認參與「換柱」 3月說明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選總統」王金平到台中總工會拜碼頭 盧秀燕讚:他很聰明

不顧禁令「一周看2次A片」 性侵犯緩刑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