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肉肉別難過! 網友票選十大優點讓人超羡慕

▲▼胖,宅男,肥胖,減肥,吃飯,漢堡,速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胖子其實擁有不少他們才有的優點。(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眾的印象中,男生幾乎都喜歡纖瘦、高挑、身材好的女生,但胖子其實擁有不少他們才有的優點,像是給人安全感、抱起來很舒服,這些意想不到的好處。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為大家整理網友熱議胖子才有的優點!

第五名、不怕被風吹走
真的遇到突如其來的強風時,最先被刮走的絕對都是那些單薄如紙片的人,這時候胖胖的人就完全不需要擔心,絕對是在狂風中站的最穩,冷靜看著其它人如同小草在風中被飛散的一群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胖,胖。(圖/取自於免費圖庫pixabay)

第四名、飢荒時最後一個才餓死
當遇到飢荒的時候,身上那些囤積已久的脂肪瞬間變成提供身體能量的來源,就算身上的肌肉已經都被消耗殆盡後,你還有更多能量來源,讓你活的比別人更久!

第三名、給人安全感
從心理層面上來看,胖胖的人天生就能給生邊的朋友帶來更多安全感,給人一種相當穩重可靠的感覺,比起瘦子往往更喜歡和胖胖的人在一起,原因就在於相處時讓人更有安全感,是只有胖胖的人才專屬的優點!

第二名、讓女友顯瘦
如果和胖胖的人一起出去,不僅能讓自己看起來顯得瘦小許多,顏值立刻翻倍,視覺上還可以產生嬌小的錯覺,更不用說厚實的身材抱起來給人相當的安全感,相信是羨慕都來不及了吧!

第一名、胖子都是潛力股
就連肌肉男神彭于晏小時候也是個白晢的小胖子,現在不僅擁有傲人的六塊肌身材,還有帥死人不償命的超高顏值,絕對讓人猜不到小時候的模樣,只能說胖胖身材的人絕對是最有潛力的潛力股了。

身材肉肉別難過(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為大家整理網友熱議胖子才有的優點!(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