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景峻站台相挺 何志偉:各種力量都要珍惜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戰20日是選前黃金周,白綠藍候選人陳思宇、何志偉、陳炳甫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選前頻頻公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這回不挺柯家軍候選人陳思宇,晚間將替何志偉站台,此舉也被外界好奇是否是撕裂白色力量。對此,何志偉20日一早掃街時強調絕對不可能,「台灣有各式各樣的力量,我們都應該要珍惜。」

「友柯」陳景峻九合一選戰力挺柯文哲,甚至引起民進黨內不滿,這回立委補選他不替陳思宇站台,選擇替何志偉造勢,引起外界議論。何志偉受訪時強調,所有的站台行程都是中央黨部統一安排,自己就是勤走基層、聆聽基層聲音。媒體追問是否要「撕裂白色力量」,他回應,「台灣有各式各樣的力量,我們都應該要珍惜他們。」

▲何志偉社子市場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何志偉社子市場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至於是否刻意要給柯家軍顏色瞧瞧,何志偉表示,「不可能不可能!我們都是為了這一塊土地好,候選人努力勤走基層、蒐集民意,各式各樣的力量蒐集起來,就是台灣的力量。」

談及陳景峻與黨內關係,何志偉說,民進黨九合一大敗後,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現在是團結的時刻,團結都不一定力量大了,所以此刻更要謙卑、更要團結。

晚間將舉辦黃金周造勢大會,何志偉預告,前後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不僅是要替自己加油,更重要的是要讓院長聽見基層的聲音,期盼市民期待的社子捷運線能讓院長聽到。

針對總統蔡英文是否能來站台,何志偉感嘆,台灣總統是全世界最難當的總統,要同時面對美國、大陸、日本、南韓等,時間上都交由中央黨部及總統府安排,他就是做好候選人的事情,也感謝蔡英文一路上給予的溫暖。

▼何志偉社子市場掃街、立委趙天麟站台。(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何志偉社子市場掃街、立委趙天麟站台。(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