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各黨議員反對 BBC:梅伊預計15日將脫歐草案送國會表決

▲▼英國首相梅伊將於15日將脫歐協議草案送交國會表決。(圖/路透)

▲英國首相梅伊將於15日將脫歐協議草案送交國會表決。(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BC引述政府消息來源指稱,英國國會將在1月15日針對首相梅伊的脫歐協議草案進行表決,並表示此次投票不會再有任何的延遲或取消,梅伊也會對充滿爭議的北愛爾蘭邊界問題,提供進一步的保證。同時有超過200名國會議員聯合署名一封信給梅伊,勸阻她排除無協議脫歐的想法。

梅伊的脫歐協議草案儘管已經獲得歐盟支持,但仍需由國會表決通過才能施行,但現在這項草案因為模糊不清的北愛爾蘭邊界問題,受到許多國會議員反對,不論是脫歐派或是親英派都大為不滿,甚至連支持梅伊政府的親英派「北愛民主聯盟黨」(DUP),都公開表示不會同意下周的表決。

英國脫歐事務部長官克瓦騰(Kwasi Kwarteng)駁斥了所有關於草案闖關失敗的說法,「我們計畫在下周二,或不論何時的表決中通過這項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