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全買刮刮樂!超狂勇者一次衝20本 網驚呆跪求開直播

刮刮樂,彩券,春節,手氣,中獎,過新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逢年過節,許多人都會買張刮刮樂來試手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逢過年幾乎人手一張刮刮樂,除了碰碰運氣,也希望搏個好彩頭!但有一名網友才剛拿到年終,就通通拿去買刮刮樂,把希望寄託在20多本刮刮樂上,讓不少人看完直呼實在太狂,敲碗要求他開直播兌獎。

有網友近日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他領到了一筆數目不小的年終獎金,決定梭哈拼大獎,希望能就此翻身。不過,根據機率和期望值,通常買一本刮刮樂只能回本一半,可說是「未睹先輸一半」。

▲▼年終全買刮刮樂!超狂勇者一次衝20本 網驚呆跪求開直播。(圖/爆廢公社)

▲有大神一次買20多本刮刮樂,「領年終拚了」。(圖/爆廢公社,下同)

照片中可見,一本本刮刮樂完好地疊在沙發上,上頭不僅清楚寫著是「2000萬超級紅包」系列,而且數量至少超過20本。

許多網友看完後熱血沸騰,紛紛跪求原PO直播開刮,一方面幫忙集氣,二方面親眼見證奇蹟時刻。但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若一張刮刮樂要價2000元,一本就要3萬元,原PO買了少說有20本,成本超過60、70萬,「是批來賣的吧!哪家公司年終這麼好?」掀起熱議。

▲▼年終全買刮刮樂!超狂勇者一次衝20本 網驚呆跪求開直播。(圖/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