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背部裸照遭分享 少年撂人毆打拍裸照索遮羞費

公廁、衛生紙、馬桶、廁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黃姓少年被強押至公廁毆打拍裸照,一行人還侵門踏戶到黃姓少年家追討6萬6千元。(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16歲的陳姓少年在得知前女友的背部裸照遭16歲黃姓少年分享給朋友看後,藉著討公道的名義夥同23歲謝男、20歲黃男、22歲莊男將黃少強押至公廁毆打後再拍下裸照,最後還強逼黃少簽下本票6萬6千元才對他放行。經黃少父母報警後,新竹法官認謝、黃、莊3名成年被告犯罪事證明確,其中黃男賠償被害人9萬元獲和解,因此法官依故意對少年犯結夥強盜罪、妨害自由等罪判3人7年6個月到6個月不等刑期。

新竹一名16歲陳姓少年在2015年與同班同學王姓少女交往,陳王2人陷入熱戀期間常視訊,少女以背部全裸供陳少在鏡頭另一邊拍下裸背照,只是2人分手後,陳少得知16歲黃姓少年將前女友的裸背照分享給友人欣賞,隨即揪23歲謝男、20歲黃、22歲莊3男一同幫少女討公道。

謝、黃、莊及陳姓少年4人強押黃少到天德堂廣場公廁前,持球棒強迫陳少進入公廁脫光衣褲,黃少不從,4人即以球棒及電擊棒毆打,並拍下少年裸照。黃少被毆打又被拍下裸照後,4人再將他載往新竹市某處農地旁,強逼他簽6萬6千元本票才讓他回家,4人膽大包天竟然大搖大擺進黃少家向其父母討錢,黃少雙親拒絕妥協憤而報警將4人逮捕。

黃姓少年因未成年所以交由少年法庭審理;而謝、黃、莊3人向檢警及法官坦承拍下黃少年裸照並毆打對方。新竹地院法官認為,3名男子犯罪事證明確,而其中黃男已賠償被害人9萬並獲和解,因此法官依故意對少年犯結夥強盜罪、妨害自由等罪判3人7年6個月到6個月不等刑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