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警、救援案一年600多件 安康分隊受贈救災車強化戰力

▲▼新店太平宮捐贈救災指揮車與救災器材,保障民眾安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店太平宮捐贈救災指揮車與救災器材,保障民眾安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太平宮供奉開漳聖王,受善男善女熱烈捐贈,每年也會配合政令辦理冬令救濟,獎助學金,深受地方各界好評與肯定,是當地重要的民間信仰,廟方秉持「回饋鄉里、造福鄉梓」的想法,特別捐贈四輪驅動救災指揮車1輛及救災器材1批給新北市消防局安康分隊使用。

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安康分隊轄區特性靠山且住宅區林立,經查每年安康分隊出勤火警案件約220件、緊急救援案件(含山難、水域救援、車禍救援、浮屍打撈、其他災害及為民服務案件等)約410件,除有火警案件發生外,山難與水域事故案件也時有所聞。

每每有狀況發生,安康分隊都須到轄區查看災情,並運用各式裝備器材執行搶救任務;新店太平宮捐贈四輪驅動救災指揮車及救災器材,符合安康轄區特性需求,適應地形及節省時效,可保障同仁安全,順利完成任務,也讓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獲得保障。

【還有其它新聞】
►母女遭綁拍裸照!驚恐6小時 移工落網稱共犯是台籍老闆
►車友變成淫亂強盜! 惡男借機車「偷複製鑰匙」對朋友下手
►惡老闆苛扣薪水每月只給1萬 威脅移工「不來就辭你」同犯強盜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