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1/7-13 金牛流言亂感情、天秤伴侶來相助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整體:命運之輪
感情:權杖4逆位
工作:聖杯3

風水輪流
昔日王謝門前
今日尋常百姓
該怎麼走
就順著走

◎感情上,本週會處於比較混亂的狀況,可能多數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所以很難靜下來陪伴另一半,這個時候你會需要比較多的個人空間。
◎你的感情關係中會有第三方的干擾,但這不代表對方就是第三者,在還沒有弄清事情的狀況下,不要貿然的提出分手。
◎單身的朋友還沒遇到可以安定下來的對象,需要等待機會的到來。

◎職場上不管碰上什麼樣的問題,都能夠透過同事間的相互合作順利的完成。
◎獨立作業者也能夠得到滿意的結果。
◎這段時間有利於合伙、合作的關係。
◎業務與自由業者有水漲船高的趨勢,會經由別人的介紹得到更多的案子。
◎想換工作的朋友有機會回老本行或老東家。



金牛座

整體:權杖6逆位
感情:聖杯侍者逆位
工作:月亮

為人做嫁妝
苦自心中來
困惑了自己

◎感情上,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這時請注意身邊朋友的耳語,不管你聽到了關於另一半的什麼事情,都請查證是否屬實後再說。
◎容易有吃醋或或控制欲的現象。
◎在感情上會有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或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感慨。
◎單身而有欣賞對象的人請堅持,而被示好的人則要注意對方是否為爛桃花。

◎職場上,現在的環境讓你覺得不安或不快樂。
◎人際關係需要更謹慎的處理,當心被惡意中傷或小人出現的可能。
◎你在思考要不要離開現在的環境。
◎也許你剛進入到新環境,也許你的公司規章或人事有變動,讓你有些手忙腳亂。
◎短期內低調行事為佳。
◎夜間工作者運勢較佳,但仍要留意出錯的可能。



雙子座

整體:權杖國王逆位
感情:權杖6逆位
工作:寶劍5

事事如壇城一現
花開花謝
如花落,如流水
難得糊塗
何必計數

◎感情上,這段時間的變化起伏比較大,雙方的互動容易忽冷忽熱。明明前兩天還好好的,今天就吵的不可開交。
◎雙方之間失去了熱誠與真誠,讓這段關係變了調。幸福是兩個人望著同一個方向。當我們只顧著用自己的立場在思考,而不是以兩個人為單位的時候,這段關係就已經慢慢走向負面的結果。
◎單身的朋友會擔心失敗而遲遲不敢行動。

◎職場上,如果你在自己的位子上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這週你將看到一些成果,有短暫的成功與喜悅。
◎你可能對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強烈的企圖心而準備奮力一搏,即使你知道這有點冒險。
◎注意競爭對手的舉動,或對週遭的警覺性強一點,如果你沒有用心經營你的人脈或人際關係,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被流言中傷而讓你的工作受挫,甚至降級。
◎你會為了爭一口氣,而付出更多。
◎對於不合理的事情或狀況,你會據理力爭。



巨蟹座

整體:寶劍A逆位
感情:權杖5
工作:權杖10

方向對了,如有神助
方向偏了,寸步難行
但已射出的箭
彷如巨鼎
壓得人喘不過氣

◎感情上,伴侶關係裡可能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而有些磨擦,這意味著你可能得不到理想中的愛情,至於要配合對方,還是要堅持己見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雙方關係原本就容易有口角或不愉快的朋友們則有可能漸行漸遠甚至分手。
◎部份的朋友可能要留心自己的感情狀況是不是陷入了多角關係當中。
◎單身的朋友在面對異性容易緊繃無法放鬆,這會讓相處上多了些尷尬而進展不順。或有競爭者眾多的情況。

◎職場上,如果你不懂得適當的調整自己的時間並把工作做好適當的分配,那麼你將被責任壓得喘不過氣來。整體而言就是一個非常忙碌的狀況。
◎當心過勞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你會忙於工作而忽略家庭或感情,長期下來不見得是好事。
◎金錢壓力比較大,但你還是會努力的想辦法一肩扛起這個重擔。



獅子座

整體:惡魔逆位
感情:錢幣皇后逆位
工作:權杖A逆位

做自己很自在
做自己很難
難在那遲遲跨不過的那一步
彷彿有道牆擋著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還是會對自己缺乏自信而沒有安全感,但你會選擇忍耐並努力維持。
◎對另一半的信任不足,而有疑心病太強的現象。容易逞強但對外不會表現出來。
◎可能太忙而無暇顧及對方的感受,容易產生誤會與磨擦。
◎單身的朋友容易被外貌出眾者吸引,但對於要不要拉近雙方的距離又容易卻步。

◎職場上,這段時間你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缺乏縝密的規劃,容易心急。
◎不利新開始。如果你正開始一件計畫,這段時間的阻力不小,但都屬於一些細節上的部份,要完全處置妥當需要花不少的時間精力,可別因此就中途放棄了。
◎部份的朋友在職場上可能會面臨計劃中止或臨時變卦的情況,還請多留意職場上的風向。
◎又忙又亂,但沒有明確的方向與主體,完全是見招拆招。



處女座

整體:寶劍7
感情:寶劍8逆位
工作:寶劍9逆位

左思右想
盡全力的佈局
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感情上,兩個人的互動處於一種不樂觀的情況,會有些口角與不愉快。但只要雙方都能撇除己見,還是有機會找到突破點的並且和好的。
◎當你對雙方的互動方式已經忍耐不下去的時候,你會向外尋求新的發展,或直接從不愉快的關係中脫離。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找到心儀的人,但後續發展能不能順利就要再多觀察看看囉。

◎職場上,最大的一個重點是,所有的事情都開始有了好轉的跡象,只是這樣的好轉並不見得跟你想象中的一樣。
◎對於職場的未來雖然還是讓你感到擔憂,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但只要你願意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還是能夠穩定的過下去。
◎你可能對現在的環境不抱任何期待而在私底下慢慢的計畫自己的未來,替自己的未來找出路。等待時機到來的那一天。



天秤座

整體:錢幣5
感情:權杖國王
工作:聖杯9逆位

坐困愁城
明哲保身
最好無事一身輕

◎感情上,你將會從伴侶身上得到幫助,不論是實質上的,或是精神上的。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需要磨合的地方,但在感情上願意去努力,而讓兩個人之間熱度提升。
◎請注意,關係是兩個人共同去努力維持的,如果凡事都以自己的想法為主,會讓兩個人在溝通上無法相互理解而陷入危機當中。
◎單身的朋友,明快的節奏雖然可以讓你掌握雙方發展的可能性,但當心過度急躁缺少了浪漫而功虧一簣。

◎職場上,這段時間你顯得消極,懶懶得提不起勁來面對工作上的事情。
◎工作上會採取保守的態度,也容易過度保護自己,不願意讓自己吃虧而變得斤斤計較。
◎個人的主觀意識會強化,會執著自己的意見不願意溝通。這在職場上是對自己不利的作法,容易引來負面的評價。



天蠍座

整體:女教皇逆位
感情:聖杯8逆位
工作:戰車

情緒高漲
如火山
一陣噴發殺出重圍
稍後
回歸一片寂然

◎感情上,雖然你對現況有些不滿,但你也沒有想要改變的動力與決心,只是想著就這麼過下去就好,沒事也不用特別把問題拿出來討論。
◎你可能會嘗試與另一半溝通,但也害怕會因此鬧得不愉快或吵架。往往會開了個話頭,就又放棄了。
◎單身的朋友對於感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你會期待新戀情,但自信不足,一旦機會真的來臨的時候,又會礙於過往的傷痛而卻步。

◎職場上,遇到事情或選擇的時候,盡可能憑感覺抉擇。
◎不管你面對什麼樣的狀況,都能勇往直前的向前迎戰,能夠在短時間就有明顯的成績出現。
◎當工作中出現狀況的時候,會有幫手及靠山及時協助。
◎有利於業務性質及自由業工作者。



射手座

整體:皇后
感情:戀人
工作:太陽逆位

母親的懷裡是那麼溫暖
卻急著想要長大
慢慢才發現
都還是需要時間等待

◎感情上,本週兩個人關係會更加的甜蜜。但即便如此,在溝通上還是要關心到另一半的需求,才能夠長保蜜月期。
◎感情面臨考驗的朋友,你需要更認真的思考兩個人的契合度,觀念合不合得來以及能不能長期相處與互相配合等種種方面的考量。
◎單身的朋友可以多參與社交,有機會結識新的朋友。有心儀對象的朋友短時間可以有熱烈的進展,但請別被感情沖昏頭,要不要進入交往可能還需要好好思考。

◎職場上,這是一段成功來得比較慢,或是帶點小波折的勝利的時間點。不管你面對什麼樣的職務或挑戰,都是得來不易的成功。
◎你在工作上態度會傾向消極,缺乏創意,習慣照著原有的模式來進行,不太能接受新的方式或變動。
◎你可能臨時接到不好處理的工作案子。
◎約聘人員請留意續聘與合約上的問題,別因為一時疏忽而讓自己的權益飛走了。
◎求職者可以暫時往約聘或part time性質的方向尋找。
◎健康上請注意體力的衰退與情緒低落的部份。



摩羯座

整體:寶劍4
感情:錢幣國王逆位
工作:權杖4逆位

煩人的事情消失吧
手忙腳亂的生活不適合我
等待雨過天清
只想圖個清靜

◎感情上,伴侶在互動上這陣子情欲比較強,但身體的歡愉只是感情的一部份,互相尊重與內心的交流,才是感情長久的根本。是說,這也是一種情趣啦,嗯…就好好享受吧。
◎部份的朋友會陷在感情的遊戲當中,但不論你是刻意還是無心,你對現在的狀況是不是該繼續感覺到迷惘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財務成為兩個人的焦點,可能因為比例分配或生活開銷的壓力而鬧得不愉快。
◎你可能過度忙碌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
◎單身的朋友…走馬看花,難以下決定。或是忙於工作而無暇談論感情。

◎職場上,工作維持在一定的穩定狀態中,沒什麼特別的進展,但這種狀況只是暫時的假象。
◎你將面臨新的壓力
◎你的工作環境出現一些改變或騷動,比如同事突然的離職,讓你在短時間之內不得不先去應付一些臨時的狀況。
◎額外增加的工作內容。



水瓶座

整體:聖杯7逆位
感情:聖杯騎士
工作:聖杯5逆位

思緒紛飛
落一個決定
也許還有可以期待的
等候執行

◎感情上,雙方互動良好的伴侶在這段時間雖然不至於到非常甜蜜的程度,但彼此之間都是真誠的在關心與照顧。
◎與異性之間的互動還是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免得因為異性緣太好引起另一半的醋勁大發。
◎單身的朋友若有心儀的對象,仍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多了解彼此,避免心急。

◎職場上,能夠恢復你原有的衝勁與動力,能夠以比較正面的角度看事情,雖然還沒有辦法一切都很順遂或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執行,但某些地方已經開始在改善。
◎部份的朋友會有與人重新合作。也有些朋友會回鍋接觸過去曾經接處過的職業別,或直接回老東家。



雙魚座

整體:寶劍8逆位
感情:錢幣國王
工作:錢幣侍者

我很乖,不鬧事
乖乖聽話
我是好寶寶
只是心裡有其它打算

◎感情上,雖然少了浪漫的感覺,但一切都是相當務實且穩定的。雖然這樣的感情生活稍嫌死板了些,但說起生活照護的責任心與忠誠度來說絕對是可以信得過的。
◎如果你是一個重視感覺的人,那麼這樣的感情模式將會讓你覺得枯燥無味,難以忍受。但事情一向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如果你需要的是穩定,那麼這無疑是比較好的選擇了。但要注意雙方可能會因為金錢而容易有爭吵。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你們之間可能有一方的感情能量已經滿點了,只是卡在不知道怎麼表達。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們則是會將注意力放在事業上。

◎職場上,這是一段事業能夠慢慢發展的時候,對於未來會有比較務實的想法,對於不懂或不擅長的事情會去思考與學習,雖然進度不快,屬於土法煉鋼的類型,但只要穩穩的來就能有逐步進步的成就。
◎這是一個屬於新起點的階段,不管你過去經歷過什麼,這都是一個有機會改頭換面的起點,財務上也會有慢慢改善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