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簽署中央軍委2019年1號命令 全軍「冬季大練兵」開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總書記、大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4日上午簽署中央軍委2019年1號命令,向全軍發布開訓動員令,解放軍中的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都包括在這項命令當中,代表著解放軍全軍開始實施今(2019)年的「冬季大練兵」。

▲▼第78集團軍某防空旅以密集火力網實施夜間抗擊。(圖/人民網)

▲第78集團軍防空旅以密集火力網實施夜間抗擊。(圖/人民網)

據《新華社》官方公布的照片顯示,習近平在簽署2019年第1號令時,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張又俠,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皆站在其後。

據了解,在中國塞上草原的合成旅、華北的第81集團軍特戰旅、渤海灣畔的第73集團軍防空旅、賀蘭山下的第76集團軍砲兵旅;各地都已在近日開始了冬季練兵,第78集團軍防空旅旅長楊恩弘說,「天寒地凍,練兵正當時,我們利用嚴寒天氣,充分檢驗各型裝備在嚴寒條件下的性能參數,增強人裝契合度,加快部隊新質戰鬥力生成。

北部戰區空軍一戰鬥機場也於2018年12月19日展開了冬季練兵,來自場務、通信、軍需等12個專業的菁英聚集賽場,在消防、戰時炊事、架設天線、發報等20多科目中進行比武競技。另外,中國空軍官方1月也公開了他們軍演的畫面,其中有殲-20、殲-16、殲-10C等,以多機、密集編隊展示了空軍的主戰裝備。

▼解放軍空軍也在冬季實施演習。(圖/中國軍網)

▲▼解放軍空軍也在冬季實施演習。(圖/中國軍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