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愛的相反是冷漠 以後拒答有關王世堅的問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市議員王世堅之間再度隔空交火。王世堅日前自比是十字架,直指柯文哲是魔鬼、柯都這麼拜託了,「就不要在魔鬼面前拿出十字架」。對此,柯文哲28日直言,「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的問題」、「常常愛的相反不是恨,愛的相反是冷漠」。

隨著九合一大選結束,議會與市政工作開始陸續上軌道,王世堅25日PO文談到柯文哲第二任期將展開,「忠告」柯文哲「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痛批柯在兩岸問題上逾越中央政府職權,掩飾市政施政荒腔走板。

對此,柯文哲不滿回應「中央可以做的事就拿去做,也不會跟他們搶著去做那些事」,並再度請媒體「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好不好?」接著,王世堅則反擊,「柯文哲這個魔鬼,最怕碰到王世堅這個十字架」,所柯文哲才「懇求」媒體別在他面前提,並要媒體切記「在魔鬼面前不要拿出十字架」。

▲▼他提民進黨2020唯一希望「跟柯文哲和好」! 王世堅吼:不能再跟魔鬼交易。(圖/ETtoday資料照片)

▲▼台北市政府交通會報107年第12次會議-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