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友一家不會下廚!男大生到府教做湯圓 「順手24道菜」網友全跪了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昨天冬至,一名男網友應朋友要求,到對方家教做湯圓,因得知他們一家人都不會下廚,他順手煮了24道豐盛菜餚擺滿桌,賢慧的男大生也毛遂自薦,表示洗衣、打掃、煮飯他樣樣自己來,而網友們看完紛紛豎起大拇指,讚嘆「這個是總鋪師的概念」、「太神了」。

▲滿滿一桌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滿滿一桌菜。(圖/陳小可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雖然和家人感情很好,不過由於喜歡一個人住外面的感覺,於是他從16歲開始,就獨自住一棟樓,而打掃、煮飯等家事,也是自己一手包辦。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昨天他受友人所託,到對方家進行湯圓教學,因為朋友和他家人都不會下廚,所以他順手下廚煮飯,讓他們三代同堂吃飽飽,而原po也不禁笑問,「雖然我只會煮家常菜,跟朋友要吃的下酒菜,這樣有機會脫魯嗎?」

只見圓桌擺滿24道菜,不論鮮蝦、魚、肉、青菜一應俱全,根本和年夜菜有得拚。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可以嫁了QQ」、「會煮飯的男生,不囉嗦,直接99分」、「這些要吃到跨年嗎」、「可以當總鋪師了」、「我家可以順手一下嗎」。

另外,原po也透露,「我爸廚藝比我更強唷!我的廚藝有一半都是爸爸教的,平常在家,我應該就沒用武之地了,我媽跟我妹都看電視等吃飯。

兒交換禮物送布偶…家長飆罵「爛東西」!媽怒曝對方禮物:你的多好?

影/今年跨年冷冷!「準冷氣團」周四報到影響一周 中部以北濕冷低溫13度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今天是最後一天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