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射擊能力卓越 軍備局自主研發旋翼式無人機亮相

軍備局旋翼式無人載具展示 展現優質研發能量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屏東報導

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30日於防訓中心實施「旋翼式無人載具展示」,包含陸、海、空等各軍種單位代表與會,展現軍備局對於國防自主研發的專業能量。

旋翼式無人載具展示活動下午於防訓中心舉行,現場除包含各型研發無人載具靜態展示外,並有UAV營區偵巡系統、遠距圖傳數據整合、旋翼機輕兵器近發式捕捉網、定點射擊、行進射擊及旋翼式無人載具火砲前觀系統等動態展示,充分展現生製中心致力無人載具的研發成果,以支援國軍各部隊作戰任務。

軍備局旋翼式無人載具展示 展現優質研發能量

軍備局生製中心主任羅少將表示,此次「旋翼式無人載具展示」除展示各廠對於無人載具運用在觀測、繪圖、通信、圖傳及射擊方面的卓越能力外,也可藉由各部隊官兵代表於實際運用上的狀況實施研討,以作為生製中心後續研發改進的參考意見,共同為國防自主及作戰能量提升努力。

軍備局旋翼式無人載具展示 展現優質研發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