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墩之夜/盧秀燕「媽媽心」 要帶領台中向前走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7日辦造勢晚會,先批台中市過去4年低薪問題,再說自己力爭反空污公投的結果竟是「移送法辦」,這樣還叫做民主嗎?另指,縣市合併後,原縣區擔心會有資源差別,盧秀燕說自己是一位媽媽市長,「媽媽會公平對待每位孩子」,會以一位媽媽的心態來治理台中,換人換黨,大家一定要翻轉台中。

▲▼             。(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等人施放「飛燕氣球」,代表飛燕啟程。(圖/記者陳玉攝)

▲▼             。(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說自己是媽媽市長,一定會照顧好台中每個區。(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先問鄉親「這四年大家過得好嗎?」,說民進黨背叛大家,是「真心換絕情」,台中勞工不但全國平均薪資最低,還讓台中空污逐年嚴重,未來除了經濟,也一定會「拼空氣、拼空氣、拼空氣」,還給台中市民健康、停止中電北送。

對於原縣區邊緣化、失寵,盧秀燕說,自己是一位媽媽,媽媽的愛是無限的、龐大的,會公平施政,未來四年會公平施政,一定會好好照顧每一個區,要大家1124一起站出來,救空氣、救經濟,讓台中好空氣、好經濟、好生活,「台中贏、台灣就贏!」會後參與人員一起釋放白色飛燕氣球,代表飛燕啟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