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行人!4天兵俄男「假小巴」闖上橋 遇警衛還會「人體轉向」

▲▼(圖/翻攝自YouTube/Новинка)

▲人力「假車」。(圖/翻攝自YouTube/Новинк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東部城市海參崴(Владивосток)的一座橋上,只允許車輛通過,行人無法步行穿越,於是4名俄羅斯男子突發奇想,竟然做出「一輛黃色小巴」,蓋在上半身,輪胎則是用「8隻腳」代替。這輛「假巴士」在橋上移動時,明顯比其他車還要在慢上一點,更慘的是被警衛抓包之後,4人還試圖偷偷轉向逃跑,模樣十分滑稽。

根據俄媒報導,這起荒唐的事件發生在海參崴金角灣(Golden Horn Bay)的橋上,這4人用「黃色小巴」把上半身蓋住,試圖偽裝成一輛巴士闖上橋,靠著雙腳慢慢在車流中移動,腳步還非常有一致性,模樣十分逗趣,不過一旁的車輛不斷以高速經過,也不禁讓人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一名用路駕駛發現這奇特的一幕後,一邊錄影還一邊狂笑,似乎不相信這種事會發生,還不停的說「我的天啊!」隨後一名橋的警衛出現在鏡頭之中,而這群人好像感覺到哪裡不對勁,竟然公然在逆向車道「轉向」,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大車。

最後警衛跟在這4人的後方,監督他們將「車」駛向橋下,才結束了這場鬧劇。據悉,這條橋在2012年時為了APEC高峰會所建立的,建成之後的第3年發布了禁止行人跨越橋的法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