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餓只能「灌可樂」...小兄弟慘蛀7顆牙被狠揍 貪酒爸吃3個月牢飯

▲▼可口可樂。(圖/免費圖庫Pixabay)

▲2名可憐的小兄弟在家肚子餓時,只有可樂可以填飽肚子。(圖/免費圖庫Pixabay,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爸爸育有2名分別為3歲與4歲的兒子,但是他竟然讓小孩每天只喝可樂,有時則吃蛋糕,完全沒有餵食任何有營養的食物,導致4歲的大兒子必須拔掉7顆蛀牙,小兒子則還不會說話。該案律師表示,這位爸爸被法院判刑3個月,而小孩則已被送至收容所供給健康食物。

根據BBC報導,法國受害者社團(French Victims 87)代表人巴蓬(Carole Papon)表示,該名爸爸既不識字,也不會寫字與算術,更不了解情況的嚴重性。他還指出,爸爸在領到福利救濟金後,甚至把所有的福利金拿去買酒,害得一家人都沒有東西吃,只能靠喝可樂度日。

報導還指出,該位爸爸還曾對妻子與小孩施暴,他昨天已經被送入法國中部城市里摩(Limoges)的監獄服刑3個月,2名孩子則已被送到收容所安置。

因為長期可樂喝下肚,4歲的大兒子還因此有7顆蛀牙必須拔除,3歲小兒子則還不會說話。介入此案的副檢察官羅比內(Bruno Robinet)表示,這一家人的公寓空蕩蕩,沒有冰箱,小孩則睡在沒有床單的床墊上,沒有玩具,只靠爸爸給的蛋糕與可樂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