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二代穿梭「瘋狂路口」高喊:撞我 目擊者:大仔惜命啦

記者吳奕靖/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通往墾丁的台1線與台17線的交會路口,由於經常發生車禍,所以被當地居民稱為「瘋狂路口」,一名男子舉手來回穿梭「瘋狂路口」,還一度站在快車道約莫30秒不動,目擊者看到這一幕嚇壞了,大喊「愛惜命啦」勸回,只差不到2秒時間,這名男子差一點就被大貨車撞,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男子站在「瘋狂路口」快車道舉手喊:「撞我」。(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站在「瘋狂路口」快車道舉手喊:「撞我」。(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在鬼門關前把人救回來的是在「瘋狂路口」開設通訊行的陳姓老闆,他回想當時後的狀況,大約晚間八點多左右,這名男子進到店內說要儲值,然後就在店內聊天,男子說著說著就說自己最近發現罹患肝癌,醫院判定生命剩不到三個月,還掉下了男兒淚,陳老闆勸他:「是醫生判定你剩三個月,不代表真的剩三個月」,要這名男子多愛惜自己身體,配合醫生療程,男子聽完後就走出店門。

▲陳老闆看到趕緊喊回男子:「愛惜生命」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老闆看到趕緊喊回男子:「愛惜生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過了沒多久陳老闆準備打烊時這才發現,這名男子不停在「瘋狂路口」的快車道穿梭、或是雙手交叉站在路中央,有時還會舉高手,口中喊著「撞我」,行經這個路段的車輛,立刻閃避,只見大車在她身邊不停呼嘯而過,最後這名男子就站在南下快車道,這一幕真的是嚇壞人,陳老闆喊著他:「大仔愛惜命」!這名男子才走回店門口,才起步不到2秒,一台大貨車就經過男子剛剛站的位置,陳老闆談到這還不僅打個冷顫,「再慢一點就出人命了」。

▲差兩秒的時間,大貨車就撞上站在快車道的男子,幸被喚回             。(圖/記者吳奕靖攝)

▲差兩秒的時間,大貨車就會撞上站在快車道的男子,幸被喚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名站在瘋狂路口的男子,經過了解他在枋寮當地小有名氣,他的父母親還健在,家中排行老么,父母親之前是擔任代書,在枋寮擁有不少土地、家境不錯從小被栽培音樂才藝,長大後還有在民歌西餐廳駐唱多年,當地居民對他的印象就是「非常有才華」,現在雖然離開民歌餐廳,但他不時會把自己自彈自唱的影音放到網路,很多人都會上網看。

居民說這名男子經常掛在嘴邊,說著過往的風光,強調自己幾年前經常出入高雄知名酒店,隨便一通電話就能叫「一整台車的小弟」,言語間相當霸氣,不過是真是假,沒人能夠證實,只是現在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在「瘋狂路口」上演驚險畫面,也讓人難以想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