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五股半甲哥狂嗆聲「下來啊」!花式丟檳榔渣超派 她抖:只按1聲喇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五股一名男網友行經新五路時,對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按了喇叭後,竟被一名刺青流氓連路逼車,等紅燈時還被對方不斷嗆聲、丟檳榔渣,種種惡行也都被錄下PO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朋友日前帶著妻小出門時,因一輛銀車超車而提醒地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直接觸動對方的「神經」,讓對方發狂似的追車,最後也在等紅燈時爆發衝突。

▲▼五股半甲哥狂嗆聲「下來啊」!花式丟檳榔渣超派 她抖:只按1聲喇叭。(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按了一聲喇叭就被對方嗆聲。(圖/翻攝爆料公社)

▲▼五股半甲哥狂嗆聲「下來啊」!花式丟檳榔渣超派 她抖:只按1聲喇叭。(圖/翻攝爆料公社)

「叭殺小!」銀車駕駛直接搖下車窗大聲嗆聲,接著不斷髒話連發,「下來啊,X你XXX,不是很厲害」,還打開車門露出整臂的刺青,讓拍攝者的妻子非常害怕,直接道歉「拍謝拍謝!」,豈料流氓男還是不饒人,像變魔術般不斷變出檳榔渣丟人。

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看完直接留言,「北七喔,開車門安全帶還綁著幹嘛」、「整串的這個可以吉不少噢」、「領年終囉」、「我目測他的血壓大概200多」、「丟檳榔渣的影片交給環保局告發有獎金可以領」、「明天又要在臉書道歉了嗎」、「他是一次吃幾朵檳榔,怎麼可以一直吐、吐不完」,但也有網友說,「前段事由經過,整段都要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