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鳳山驚現「空氣槍怪客」! 路邊見車就隨機攻擊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區驚傳一名開槍怪客,針對民眾停在維新陸橋下的轎車射擊空氣槍,導致一輛廂型車的後擋風玻璃破裂。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當中,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16:18更新】

警方表示,嫌犯用的是5釐米空氣槍,子彈則是鋼珠彈,經調閱4天監視器畫面後,目前以車追人方式全力追緝。另外,至於這起事件是否和去年11、12月的事件有關,目前警方排除這個可能。

▲▼高雄鳳山區出現持空氣槍怪客。(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鳳山區出現一名持空氣槍射擊的怪客。(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這台受破壞的車,為輪胎車行葉姓老闆顧客的車子,客戶買車託整理,準備開上山去,沒想到然會被人射擊空氣槍,且一整排停放車中,只有這輛車遭到攻擊。一名葉男的員工表示,「3、4天前遛狗經過時發現的」,但詳情並不清楚,只說老闆平時沒有和別人結怨,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該車後擋風玻璃有1個彈孔,根據龜裂紋路判斷,初步排除為改造槍枝、塑膠BB彈造成,研判為空氣槍。由於去年11、12月在鳳山區也有傳出路邊小客車被射擊空氣槍事件,不過無法確認與這次事件是否相關,必須逮到嫌犯後才能釐清,目前仍在全力追緝中。

▲▼高雄鳳山區出現持空氣槍怪客。(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