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來電?獸醫連接9通「無聲」電話 趕回醫院驚見元兇

▲▼電話,中年男,父親,爺爺,老年,機車,雙載(圖/翻攝自pixabay)

▲電話狂響卻沒人出聲。(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骨悚然的鬼來電?夏威夷一名獸醫日前接到多通來自動物醫院的「無聲電話」,起初她以為是惡作劇,但連續接到9通後她開始擔心是不是發生了緊急狀況,於是馬上趕回醫院查看。可是所有員工都否認曾撥打電話給她,更奇特的是,醫院也有其同事接到無聲電話。不過經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凶手是隻綠色的小壁虎。

據《美聯社》報導,這名獸醫西蒙尼(Claire Simeone)專攻海洋哺乳動物,在當地非常知名。4日她在家吃午餐時,接到平時上班的動物醫院Ke Kai Ola打來的電話,接通後對方卻不發一語,在15分鐘內她就接到了9次這種無聲電話,她擔心有什麼緊急狀況發生,便立即趕回醫院。

西蒙尼趕到現場後,一切都很平靜,且所有人都說沒有打電話給她。有其他同事表示自己也接到電話,大家紛紛詢問,到底醫院發生了什麼事,為何不停地撥打電話給他們?西蒙尼打電話向電信公司查證,客服人員表示,醫院裡確實有一部電話持續向多人撥號。

西蒙尼搜遍了整間醫院,最後終於在實驗室找到罪魁禍首,竟然一隻小小的「壁虎」趴在電話上,用腳觸控著螢幕畫面,一一撥打給最近通話過的人。

這隻壁虎後來被移到戶外的植物上,總算讓整起事件真相大白。西蒙尼表示,「如果這隻小壁虎有助於保育理念的推廣,那就十分具有意義。」

事實上,壁虎的腳趾具有強大的抓力,可以附著在各種材質的表面,甚至有科學家利用這項特性,發明出特殊黏著劑和爬牆機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