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選輸願請辭?洪耀福:我一以貫之


圖文/鏡週刊

「蘇貞昌這樣打就對了啊!」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接受本刊專訪時表示,今年全國選戰打得最漂亮的就是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團隊,展現高度創意,議題論述清晰,「今年選戰如果真要得奧斯卡金像獎,他們團隊應該是第一名!」

至於新北的勝負關鍵,洪耀福認為,藍綠支持者的投票率就是最後勝負關鍵,因蘇貞昌已有效帶動綠營支持者熱情,「我很有信心!」

雖然上個月發生促轉會東廠事件,對蘇貞昌造成衝擊,但洪耀福淡定地說,選戰本就會碰到很多危機,此事件不是蘇貞昌個人錯誤,很難要蘇負責,對選舉結果影響不大,只是影響蘇陣營預定的選戰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說,新北是國民黨唯一執政直轄市,如果民進黨勝選有很重要的指標意義,「尤其朱立倫執政這麼久,如果接班沒成功,對朱立倫也是很大挫折。」

今年4月蘇貞昌被徵召參選後,洪耀福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曾明確表態,若新北選輸他會負責辭職。這次專訪記者再問他承諾是否不變?他用5個字回答:「我一以貫之。」


更多鏡週刊報導
【綠估選情】台中高雄五五波 綠自認穩定領先
【綠估選情】菊姐哽咽了 民主聖地恐淪陷
【綠估選情】酸藍候選人史上最弱 台東可望插綠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