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服「高血壓藥」赤裸陳屍旅館 家屬:他擔心影響性功能

▲▼怕影響性功能不吃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赤裸躺床上,明顯死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男子4日獨自住進一間旅館後就無消息,到退房時間也都沒有出現,讓飯店人員起疑。警方獲報後破門而入,發現他居然赤裸倒在床鋪上,四肢僵硬明顯死亡。家屬趕到現場時,表示死者有高血壓症狀,但疑似擔心吃藥影響性功能,所以沒有按時服藥,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檢察官相驗後釐清。

警方表示,初步勘察死者大體已呈現僵硬狀態,口鼻有分泌物,而垃圾筒內有發現嘔吐物,另現場沒有鬥毆等異狀,並在他口袋中起出7千多台幣。

家屬到場後表示,死者生前身體沒有異狀,不過先前在公司健檢時有發現高血壓的狀況,但疑似怕服用藥物會影響男性功能,於是都沒有按時服用藥物治療病症;至於死者的詳細死因將擇期報請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