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小恩」中輟藏洋蔥 單親爸帶他北上找工作養奶奶

▲▼      中輟生小恩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中輟生「小恩」背後的故事藏有洋蔥。(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小恩(化名)日前被通報中輟,經警方實地到他的住處查訪後才發現,年僅10歲的小恩中輟的背後故事大有洋蔥。原來小恩來自單親家庭,平時與爸爸和奶奶相依為命,而他的爸爸為了賺錢養家,才將小恩一起帶到新北市工作。

警方一開始到小恩家裡時,只有年邁的奶奶一人獨自在家。小恩的爸爸工作較不穩定,又為了能夠賺更多錢養家,才會帶著小恩北上工作。警方循線追查到小恩爸爸的工作地點,並向他勸說讓小恩上學的重要性,過程中小恩的父親對於自己只考慮到工作方便,就把小孩帶在身邊,讓他錯失上學機會的行為深感抱歉,同時也表示未來會以小恩的課業為重。

奶奶看到父子兩人平安回家後,不禁流下感動的眼淚,場面相當溫馨感人。但在聽到小恩爸爸說,未來可能會因為工作關係帶小恩到北上就學,又不禁讓奶奶悲從中來,內心感到相當難過與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