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偷街友「60元」遭網友PO網 29日到案稱「為了買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文,竟有人趁街友在路邊休息時,趁機將手伸進街友口袋,偷走街友身上的60元,民眾見狀錄影報警,警方29日將正在吃牛肉麵的嫌犯逮捕到案,嫌犯竟辯稱,「因為缺錢買菸」,所以才會臨時起意下手行竊。

▲▼警方在萬華知名牛肉麵店將人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萬華知名牛肉麵店將人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萬華知名牛肉麵店將人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陳嫌涉有重嫌,29日將人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2歲的陳姓男子,平時負責擔任貼班保全工作,只要有保全休假才有機會貼班賺錢,因為收入相當不穩定,所以當天經過看見街友在路邊休息,認為有機可趁,才會將手伸進街友口袋,偷走街友身上的60元,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有民眾將陳嫌犯案過程錄影蒐證,再交由台南友人上網PO文,警方獲報後緊急聯繫PO文的女子,並連繫到當時錄影的友人,掌握確切時間地點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嫌涉有重嫌,而昨29日中午,趁陳嫌再吃西寧南路某知名牛肉麵時將人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