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長髮「睡衣妹」夢中傻醒 警攻堅抓毒窟:雙手舉高不要動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陳姓22歲的年輕長髮妹與23歲黃姓男友同居,25日16時左右在自宅房內穿睡衣午休時,聽到門外犬隻大叫,正準備起身查看時,三名彪形大漢破門衝入屋內大喊「不要動,雙手舉高,我們是警察」,頓時躺在床上的年輕妹嚇得花容失色。

▲▼高市警方攻堅抓毒,一對毒鴛鴦睡夢中驚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市警方攻堅抓毒,一對毒鴛鴦睡夢中驚醒,長髮毒妹嚇得直發抖。(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原來這名女子與男友是南部藥頭,警方於一個月前接獲大樓主委舉報:發現大樓內吸食K他命等毒品的味道,這對年輕毒鴛鴦在夜間經常有訪客出入,身上都帶有濃厚的塑膠味,警方獲報後立即報請橋頭地檢署指揮,經跟監及行動蒐證掌握確實證據後,展開收網行動。

▲▼高雄毒鴛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表示,這對毒鴛鴦在高雄地區疑有販售K他命等毒品,於跟搜、查訪期間發現黃嫌及陳嫌,年紀輕輕,無正當職業,經常出入易涉毒等場所,出入以進口高級車代步,租屋於高雄市仁武區及鳳山區大樓內,並經常更換租屋處,以規避警方查緝。

25日向橋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上述時、地查獲黃嫌及陳嫌,並在租屋處及自小客車上起獲小惡魔毒咖啡包75包(總毛重783.5公克)、愷他命3包(總毛重31公克)、K盤1組、夾鏈袋1包、電子磅秤1台、點鈔機1台、攪拌機1台、手機4支、犯罪所得574,300元等證物。

警方到車庫搜索犯嫌後車廂時,發現一汽車音箱,警方見黃嫌眼神飄忽,便向黃嫌表示要強力拆除音箱檢視,黃嫌見大勢已去乃脫口而出裡面藏有大量毒咖啡包,並且要發動車輛,才能由側邊開關打開拿出毒品。黃嫌用心藏毒,但仍不敵警方細膩之搜索技巧。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黃等2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溯上游毒品來源。

▲▼高雄毒鴛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市警方攻堅抓毒,一對毒鴛鴦睡夢中驚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