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德告20網友「絕不和解」 臉書貼三聯單:保證告好告滿

▲▼422機蛋大遊行。王瑞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資深媒體人、名嘴王瑞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經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引來網友留言筆戰。22日凌晨,王瑞德在臉書貼上報案三聯單,表示侮辱他的20位網友將陸續接獲傳票,而且無論刑事上起不起訴,民事方面他都會「告好告滿」,一吐怨氣。

王瑞德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這20位侮辱他的網友「在鍵盤上宛如一尾活龍,仿佛不在乎打官司,還興致勃勃」,「本人很高興能成全你們,而且絕不和解,準備接招吧。」

王瑞德說,為昭公信,他特意貼上報案三聯單,相信被告的網友們中秋連假後就會陸續接到傳票,不管刑事如何認定,他保證民事部分一定會告好告滿,「被告這麼多次,這次終於一吐怨氣,當一回開心的原告!」

▲▼王瑞德告20網友「絕不和解」 臉書貼三聯單:保證告好告滿。(圖/翻攝自臉書/王瑞德)

▲王瑞德22日晚間再度發文,要其他謾罵網友安分守己。(圖/翻攝自臉書/王瑞德,下同)

消息傳到PTT八卦版,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留言支持:「有告有推」、「加油,坐好坐滿等看戲」、「敢言敢講,反觀某些網友不敢具名酸,真見笑」、「推,蚵粉搞網路白色恐怖,被吉一吉剛好」、「敢嘴就要敢當啊,告得好」。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留言調侃:「所以臉書要開放了沒啦,鎖三小」、「不是幾個月前就要告?拖到現在」、「說個笑話:評論員重視名譽」、「垃圾名嘴阿!對社會完全沒幫助的一群人,他們好像忘了身為媒體人該有的節操」掀起熱議。

▼王瑞德在臉書貼出報案三聯單,表示「終於一吐怨氣」。

▲▼王瑞德告20網友「絕不和解」 臉書貼三聯單:保證告好告滿。(圖/翻攝自臉書/王瑞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