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夫婦到南庄向天湖旅遊失聯2天 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協助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新竹一對6旬老夫婦,5日早上從新竹火車站搭火車到苗栗南庄向天湖後失聯至今,家屬6日報警求助,警方由手機訊號查到老夫婦倆5日中午消失在苗栗縣屋鄉北坑地區,苗栗救難隊漏夜搜尋周邊山林,截至7日晚間尚無發現。

▲(圖/記者陳凱力攝)

▲監視器拍到5日中午左右,黃姓老夫婦逛街的身影。(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圖/記者陳凱力攝)

▲失聯者65歲徐梅英,目前仍任職於停車場收費員,常與老伴相約一起旅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67歲的黃父至經營的雜貨店退休下來,與65歲從事停車場收費員的黃母兩人平時的休閒活動就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處旅行。由於姊弟倆已在外成家立業,未與父母同住,因此父母要出遠門都會先跟子女報備。

▲(圖/記者陳凱力攝)

▲失聯者67歲黃家文為雜貨店退休,平日喜愛與妻子到處旅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老夫婦的女兒黃女表示,5日上午父母共騎機車出門,到新竹火車站搭乘火車到竹南站下車,再轉搭「台灣好行」觀光列車準備到南庄向天湖遊玩,中午12點多就失去消息,直到6日接到媽媽的公司打電話照知媽媽沒有上班,撥打母親手機也轉入語音信箱,家裡電話也沒人接,於是趕回家查看,才發現家中空無一人,父母不知去向,於是報警求助。

▲(圖/記者陳凱力攝)

▲監視器拍攝到黃姓老夫婦騎車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的畫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利用手機GPS訊號定位追蹤,7日確定兩人的訊號有在南庄出現,附近監視器也拍到兩人在南庄的一處文化館的身影,但截至目前為止仍無進一步發現,由於向天湖位於山區,已成立搜救小組結合在地山青加強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