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愛說髒話被「倒吊頭塞馬桶」 老媽:我開玩笑的

I tell you, some people DO NOT need any children. She did this because he said a bad word

Tara Oliver 發佈於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醫護助理沃爾夫育有兩名兒子,先前她得知3歲的的小兒子愛說髒話,於是抓住孩子的雙手,並反轉試圖將頭塞進坐式馬桶內,沒想到這段教訓影片竟被散布到網路上,她也因此收到死亡威脅等恐嚇,嚇得直說那只是在開玩笑,實際上小孩根本沒有碰到馬桶水。

沃爾夫(Kaitlyn Wolf)強調,當時負責拍攝的是10歲大的兒子,小兒子也不是在尖叫而是在笑,這不過是母子間的惡作劇,「孩子的臉沒有被浸濕,廁所也不是很骯髒的地方,他沒有受到任何虐待,我們只是在開玩笑。」

公廁、衛生紙、馬桶、廁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沃爾夫作勢將小兒子的頭塞進馬桶裡,這個玩笑卻引發眾怒。(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然而,沃爾夫事後將這段影片當作笑話傳給朋友,結果卻被越傳越遠,最後在網路上快速流傳開來,她不僅被視為虐待兒童的母親,甚至還收到死亡威脅,「有人說要殺掉我,要把我的頭塞進馬桶裡然後再砍掉。」

不過,佛羅里達州利斯堡(Leesburg)警方卻不覺得這是個玩笑,目前已經與相關單位展開調查,進一步釐清是否真的涉及虐待兒童。沃爾夫無奈地說,小兒子現在身體相當健康,大家不用太過擔心,她會配合調查,以後再也不敢亂開這種玩笑,「我不想再體會一次被全世界仇恨的感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