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主家」LINE群組賣仿冒品 侵權價超過180萬

▲葉女透過群組販賣仿冒品。(圖/記者陳玉攝)

▲葉女南區住處查出多項仿冒品。(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近年有許多知名品牌遭仿冒,台中港務警察總隊6月鎖定葉姓嫌犯用LINE成立「韓國公主家」群組,只邀請熟客加入,販售CHANEL小羊皮側背包、GUCCI手拿包、YSL口紅、HERMES耳環等仿冒商品共83件,侵權價值超過新台幣180萬元,全案訊後依違反商標法送辦。

▲葉女透過群組販賣仿冒品。(圖/記者陳玉攝)

▲葉女透過群組販賣仿冒品。(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表示,29歲葉姓女嫌利用LINE成立群組,並用記事本內刊登販售仿冒商品訊息,葉女僅邀請曾購買過商品的熟客進群組,成員多達200人以上。警方經查發現,葉女頻繁往返香港、大陸,8月24日到葉女南區住處查獲CHANEL耳環、Cartier耳環、BVLGARI手環、HERMES包包、YSL口紅、MAC口紅、HERMES耳環等仿冒商品共83件,總侵權價超過 180萬元。

▲葉女透過群組販賣仿冒品。(圖/記者陳玉攝)

▲警查出多項知名品牌的仿冒品。(圖/記者陳玉攝)

葉女向警稱,今年5月透過網拍販售仿冒品,至今只有賣出3件商品,而CHANEL、Cartier、HERMES耳環,都在大陸珠海的商場以台幣160元購入,每件再以台幣500到800元販售,以為販售仿冒品僅會遭拍賣業者下架,沒想到被警盯上,直呼下次再也不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