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家中14次樂透賺進9億元!  美、澳因他被迫修法

中獎,彩券,樂透。(圖/達志影像)

▲這方法其實有很大的風險。(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數學家曼德爾(Stefan Mandel)於1960開始他的「樂透計畫」,他透研究數學並找到公式,讓他在羅馬尼亞、澳洲和美國贏得14次樂透,總共獲利超過3000萬美元(約9億台幣),美國和澳洲甚至因為他修改法令。

綜合外媒報導,曼德爾透過「公式減少號碼組合的數量」,在羅馬尼亞找了一群朋友,買了許多可能中獎的號碼;並且在贏得大獎後,逃離羅馬尼亞,搬到澳洲。之後也找了許多投資者,用同樣的方法獲得12次勝利;澳洲還為了他修法,他則往美國前進。

據報導,曼德爾鎖定了維吉尼亞的樂透,一共有710萬種組合,不僅如此,他還成立了基金公司,籌得數百萬美元,並於1992年獎金達到2700萬美元時,買下所有彩券大撈一筆。但他同時也被當局盯上,捲入4年的法律糾紛,美國也禁止用該方式買彩券。

據了解,其實這樣的方式是有風險的,因為很難買下所有彩券,也可能要與他人均分,最後也很難保證不會有人採同方法。而曼德爾也於1995年宣告破產,目前隱居在澳洲附近的小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