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粉絲get√  ETtoday新聞雲感謝雲友一路相伴!

辦公室窗外出現了美麗的彩虹橋,抬頭看看天空,或許我們可以看見同一道彩虹。

▲2011年9月14日的貼文,ETtoday新聞雲才剛開張,少少的互動也讓我們很開心。

文/社群中心

時間回到2011年9月,在《ETtoday新聞雲》這家公司正式誕生(2011/11/1)前,官方粉專ETtoday新聞雲就在10坪大、員工不到10人的籌備處先孵化了。下圖是當年9到12月幾家主要新聞媒體粉專的互動數,即使貼近屏幕看,你也很難看到ETtoday新聞雲──那是一抹存在感很低的綠線。

▼2011年9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4家新聞媒體粉專,互動數比較。(圖/取自CrowdTangle)

圖/取自CrowdTangle

▼2011年9月,ETtoday新聞雲是綠色這條。(圖/取自CrowdTangle)

圖/取自CrowdTangle

總辦公區塊約1000坪、員工數600人,這是現在的《ETtoday新聞雲》,就在今天清早6時41分,ETtoday新聞雲粉絲數突破400萬,和同業相比,早了好幾步跨向新的里程碑!

▼2018年8月28日,粉絲數比較,ETtoday新聞雲400萬,Yahoo!奇摩新聞396萬,蘋果日報台灣379萬,udn.com 聯合新聞網143萬。(圖/取自CrowdTangle)

圖/取自CrowdTangle

如果說,粉絲數是面子問題,互動數更是硬裡子,粉絲數400萬的ETtoday新聞雲,互動數更是飆著高高的存在感。

▼2018年4月22日至今的4家新聞媒體粉專,互動數比較。(圖/取自CrowdTangle)

圖/取自CrowdTangle

▼ETtoday新聞雲:「媽,我在這裡!」(圖/取自CrowdTangle)

圖/取自CrowdTangle

說來有趣,「樂在分享,愛上雲端」這句slogan,是7年前在10坪大的辦公室,靠著幾個元老絮絮叨叨了幾天,「拼」出來的句子。那時他們不斷碎唸著、爭辯著,究竟先「愛」呢還是先「樂」?「愛上雲端」又是什麼意思呢?

分享是社群的本質,靠著雲端的力量讓影響力擴散,身為沒有紙本、沒有電視資源的純網路媒體,ETtoday新聞雲從0到400萬一路走來,粉絲是成就一切的養分和能量,感謝每一位陪著長大、茁壯的「雲友」,謝謝你們的鞭策和提醒,也希望未來能持續支持我們繼續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