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深V巨乳地下室少年合照 展元左手像變了心的女友...

▲中華隊在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遭南韓隊逆轉,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難掩激動,甚至流下男兒淚。(圖/翻拍自YouTube)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廢文哥/文

昨天上廁所時一直打冷顫,想說自己是腎虧了嗎?結果打開東森新聞雲APP一看,原來是VC15寫文章時提到我耶!其他人被提到都是打噴嚏,為什麼哥是「絞冷筍」呢?(看起來VC15不是正妹,哥好失望,也好奇VC是否為virgin controller的縮寫呢?)-想看地下室少年的超辣美乳圖集,請點我。

看完VC15的奇幻力作《用舌頭舔__頭!青春女神Miss布丁公布讓人害羞的密技》後,身為棒球迷的哥(最近好多熟悉的球員被釋出,好感傷QQ!),最近在思索要怎麼幫夜之女神「地下室少年」DenKa拉票。

等等?哥不是在《奶特滾!哥要跟象Young女孩小綠兒臉貼臉吃咖哩飯中痛罵巴巴米勒是個下流奶特,怎麼現在幫F罩杯的地下室少年拉票?

因為我是個有品味的奶特!

      因為我是個有品味的奶特!

           因為我是個有品味的奶特!

說真的,我很欣賞DenKa在臉書粉絲專頁跟網友對話的直率與風格,如果有機會跟穿著低胸禮服的她聊天,那年終......還是想多領一點。(台灣勞工站起來!福氣啦!)

昨天趁著老婆睡覺時,偷偷用新買的電視上網,結果用高畫質模式看見展元跟穿著性感低胸的DenKa合照,讓哥更想贏韓國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徐展元,女神加油站,F奶,巨乳,罩杯,地下室少年,臉書,VC15,廢文哥,奶特,巴巴米勒,

▲展元的左手呢?怎麼消失了?難道「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脫疆的野馬、變了心的女朋友、張泰山的頭髮,回不來了!」(圖/取自地下室少年臉書)

好啦!哥有遇過展元哥的朋友都說過,他是個斯文的正人君子,左手當然......是被擋住了,請DenKa的粉絲不要針對展元啦!讓我們團結合作力挺愛國主播,一起在國際賽事為台灣加油!

跟哥一樣是有品味男人的雲友請注意,快來《東森新聞雲》女神聯盟合辦的「女神的願望」投票,每天都能投票力挺你的女神喔!目前地下室少年暫居第三名,只要再往下掉一名,就沒有機會跟粉絲約會了,大家快用手中的滑鼠搶救她吧!

想表達對地下室少年的支持嗎?趕緊進入「女神的願望」許願專區,為您最愛的女神加油打氣,有機會在1/19與女神共進燭光餐會、還有女神的陪伴與鼓勵喔

►►►你許願,我送禮!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