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癲癇發作倒地 狠心西裝男竟拖到月台再丟棄個人物品

▲ 穿著西裝的白人男子把非裔男子放生在月台後,便回到座位上休息。(影片取自Youtube CBS Los Angeles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長灘的藍線電車站一名非裔男子在搭乘電車時疑似癲癇發作倒地不起,竟遭到1名穿著西裝的白人男子拖到月台上,拖行中誤露出生殖器官,白人男子幫黑人把褲子穿上,回到車上把倒地男子的隨身物品丟出車廂,再回到座位上休息。拍下整個過程的比里恩(Billion)生氣地表示,「我完全不敢相信有人會做這種事」。

根據報導,當該名黑人發生緊急狀況時,西裝男因為想要回家,選擇直接動手拖行。比里恩表示,當時他與其他乘客向白人男子大喊,「我們要求他放下男子,並把手移開,因為他沒有權力可以這麼做」。

▲▼頭破乘客癲癇昏倒 西裝男「不想等救護車」狠拖到月台放生。(圖/翻攝自YouTube/BillionGODSun)

▲頭破乘客癲癇昏倒,西裝男「不想等救護車」狠拖到月台放生。(圖/翻攝自YouTube/BillionGODSun)

西裝男拖行黑人男子後打算直接回家的行為,受到列車上乘客的譴責。視頻中也顯示,白人男子聲稱火車上很多人想要回家,而且男子可能只是喝醉。比里恩回顧事件時表示,黑人男頭上有個洞及手術縫合釘,一眼就看出像是剛出院。

西裝男子在遭受譴責後回到月台上查看黑人男子身體狀況。黑人男子也在其他乘客的協助下送醫治療,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並處於戒備狀態。警方計畫在未來幾天採訪更多證人,不會單憑旁觀者視頻就提出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