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3麻將協會遭警政署登門搜索 父親節54名賭客送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政署靖紀組,7日晚上11時許,突派員到北市「健康麻將競技協會」、「麻將紙牌休閒協會」與「麻將競技協會」等3處搜索,其中發現有賭資6萬多元,還有籌碼、賭具以及帳冊等證物,最後帶回54人進行偵訊。

▲▼台北市3處麻將協會遭警政署查獲掛羊頭賣狗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鎖定台北市1處麻將協會,並在父親節前夕搜索並帶回54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3間麻將協會以掛羊頭賣狗肉的方式經營,刻意以「提倡不吸菸、不熬夜,不賭博、健康麻將運動」與「嚴禁賭博」等標語作掩護,向每位賭客收取每將1百至2百元不等的抽頭金,並發給每人等值的籌碼,等遊戲結束後再行將籌碼兌換成現金。

▲▼政署鎖定台北市1處麻將協會,並在父親節前夕搜索並帶回54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北市1處麻將協會遭警政署查獲掛羊頭賣狗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54人帶回後,有賭客坦承有兌換現金賭博的行為,警方在3間麻將協會內,查扣賭資新臺幣6萬2千7百多元、籌碼、賭具及營收帳冊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涉嫌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