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淡水捷運站辦公室換燈遭電擊 27歲男送醫不治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淡水捷運站6日凌晨2時許傳出有男子遭電擊暈倒,疑似是一名27歲洪姓工人在捷運站地下一樓辦公室廁所內,站在鋁梯上換燈管時,不慎被掉落的電線電到右手前臂,據了解,當時洪男有依照規定帶著手套,但仍不慎觸擊到未戴上手套的前臂。遺憾的是,洪男經急救後仍告不治。

▲▼淡水捷運站傳出工人施工遭電擊,受傷的洪姓工人被送到淡水馬偕醫院。(圖/記者趙永博攝)

▲淡水捷運站傳出工人施工遭電擊,受傷的洪姓工人被送到淡水馬偕醫院。(圖/記者趙永博攝)

洪男遭電擊後暈倒後,目擊的領班馬上請地下停車場管理室的同仁聯繫警消到場處理,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洪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並將洪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目前洪男正在醫院急救中,警方表示,由於現場沒有監視錄影器,詳細遭電擊情形,還須深入了解。

▲▼淡水捷運站傳出工人施工遭電擊,受傷的洪姓工人被送到淡水馬偕醫院。(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在辦公室門外拉起了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