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關稅發威啦!美國要嘛獲得就業機會,要嘛直接變有錢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抨擊假新聞虛構不利於他的報導,製造分化和對立,並說他會幫助大眾認清這點。川普還說,近日關稅措施正在發揮功效,關稅的好處不止能用來償還國債,還能讓民眾少繳一點稅,無論如何都能為美國帶來財富或就業機會。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股市4個月下跌27% 關稅效果遠遠超出預期!
►►川普推特語錄/我當選以後 工作機會多了370萬個,GDP有4.1%!
►►川普推特語錄/科氏兄弟說我對「外國工人」不公平?他是對的 美國萬歲啦


▼總統施政滿意度的表現非常優秀,包含我們強韌的經濟、軍事以及其他所有事物。到現在為止,這個數字比歐巴馬執政時期還要亮眼。我們在各方面都大獲全勝,因此未來將不會出現藍色波浪(民主黨代表色),而是出現一片紅色波浪(意指下次選舉共和黨會大獲全勝)!

▲▼ 22

▼真是遺憾,大部分媒體拒絕報導有關操縱獵巫的謊言和腐敗,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叫他們「假新聞」!

▲▼T

▼為什麼穆勒和民主黨「爆氣17人」不去看有關檔案造假的會議,以及FBI和法務部所發生的一切謊言?這是我們國家有史以來最片面的獵巫。幸好,事實全都正在浮現,而且很快!

▲▼T

▼假新聞說我擔心我的好兒子唐納在川普大樓與人見面,這完全是捏造的。那次碰面是為了獲取對手的消息,這是完全合法,而且政治圈也常常這麼做,根本什麼都沒有。我事先並不知情!

▲▼T

▼因為關稅,我們已經有一大筆錢能夠用來償還21兆美元國債,這些債很大一部份是歐巴馬政府欠的,同時還能減輕我們民眾的稅賦。至少,我們可以為我們國家做出更好的貿易協議。

▲▼T

▼關稅正在大幅發揮功用。世界上有很多國家想拿走美國的財富,對我們而言永遠是種傷害。我說,他們來的時候,就課他們關稅。如果他們不想被課稅,讓他們來美國製造產品。無論如何,這都代表就業機會和巨大的財富。

▲▼T

▼假新聞會不爽我說他們是「全民公敵」,是因為他們心知肚明我講的都是真的。在幫助美國大眾看清這點方面我做得很好。他們故意製造分化和對人不信任。他們還能引發戰爭!他們非常危險而且病態!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