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沒下跪原因曝光 直擊富少跟家屬離開女友告別式會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富少游瀚甯開超跑在自強隧道內超速追撞,害死劉姓女友和一名工程人員,傷勢逐漸康復的他,在3日上午7時50分低調現身參加女友告別式。而在近10時許,穿著白襯衫黑褲的他獨自一人跟女方家屬一起搭乘小巴,從側門離開告別式會場,目前正前往二殯,參與火化儀式。

先前有媒體報導,游男參加告別式時,將會向劉女父母下跪道歉。不過,到場參加告別式的親友透露,因女方家族信仰關係,並沒有下跪的儀式,但游男事發後有到靈堂捻香,身上帶著佛珠。另外,參加告別式的婦人離開會場時表示,告別式裡面是莊嚴隆重的。

游男和女方家屬抵達二殯後,他全程不發一語,雙手緊緊握著,當面對記者詢問冥婚、有沒有要對女友說話等問題,他仍是低頭不發一語。

游瀚甯7月7日開藍寶堅尼超跑在自強隧道狂飆撞上維修工程車,導致車上的劉姓女友和一名工程員人員喪命,而他於7月14日身著白衣、坐輪椅現身張姓死者死者的安息禮拜,8月3日則是沒有坐輪椅、左手還包著繃帶的現身女友的告別式會場,一早就低調地從會場側門進入,儀式開始後,家屬則將大門關上,謝絕媒體採訪。

▲▼富少離開告別式。(圖/記者黃彥傑攝)

▲富少跟家屬搭小巴,從側門離開告別式會場。(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富少離開告別式。(圖/記者邱中岳攝)

▼富少3日現身女友告別式,全程不發一語 。(圖/記者邱中岳攝)

▲▼富少3日現身女友告別式,全程不發一語            。(圖/記者邱中岳攝)

▲▼富少3日現身女友告別式,全程不發一語            。(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