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國際青年日 演唱會、戲劇接力上陣同樂

▲▼812國際青年日 邀請金曲歌手現場相挺。(圖/青發處提供)

▲812國際青年日,將舉辦音樂會,邀金曲歌手到場。(圖/青發處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812是國際青年日,聯合國將今年的主題訂為「青年的安全空間Safe Spaces for Youth」。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為呼應今年主題,特別在8月1日至12日,舉行為期4天的活動。當中有拉近親子關係的「愛上音樂〜鼓動爵士」父親節活動、以愛為主題的高中職生戲劇表演,還請來今年入圍金曲獎的歌手黃瑋傑,與聽眾分享他在音樂追尋與社會實踐上,曾有的迷惘及突破的故事。

國際青年日當天的重頭戲,就是「迷惘青年的音樂追尋與社會實踐-黃瑋傑講唱會」,青年歌手黃瑋傑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和最佳客語專輯獎,他透過音樂幫自己尋根,也透過田野調查,幫社會的弱勢族群發聲。現場也將演唱他的最新專輯「夜色」,用歌聲傳遞各行各業基層人物的生命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青年日的活動迄今已經邁入第4年,青發處表示,台北市每年都響應國際青年日的主題,藉由系列活動,讓青年能夠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深入參與公民社會事務。相關活動內容及報名細節,歡迎民眾上青發處官網(http://www.tcyd.gov.taipei/)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