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未滿10歲!2屁孩「想衝海邊」 偷開私家車闖222km公路

▲▼(圖/翻攝自CHANNEL3000)

▲被兩名小孩撞壞的車。(圖/翻攝自CHANNEL30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部維吉尼亞州(Virginia)24日時,兩名寄宿在寄養家庭的7歲和10歲的小男孩,偷開家裡的車子前往222公里外的維吉尼亞海灘。一名公路駕駛在路上發現這兩個小孩後,連忙打電話報警,並緊跟在兩個小孩的車輛後面,但沒想到最後兩車擦撞,造成兩個小孩所開的車輛撞進高速公路的中間處後停下。

根據外媒報導,這兩名小孩沒有家人經過同意,就偷把家裡的黑色轎車,開上64號州際公路,只為了「想要去海邊玩」。當地警方在早上8點多時,接到一名公路駕駛的報案,指稱有兩名小孩自己開車在公路上奔馳。

而這名公路駕駛似乎是怕小孩們出車禍,在報完警後,仍然開車跟在他們車子的後方。沒想到,孩子們的車子滑行沒多久,就不小心與公路駕駛的車子擦撞,在撞進高速公路中間的位置後停下,造成車子的前頭嚴重撞傷。

報導中指出,這起意外沒有任何人傷亡,而兩名男孩在警方到場後,被送回59公里外的家;這起案件將被交給少年法庭,不過也因為兩人未成年,所以身分沒有被公布,也不清楚是否會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