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豔星門「風暴女」 脫衣舞表演讓客人摸涉違規被捕

▲ 美國知名色情演員「風暴女」丹尼爾在演出脫衣舞途中,遭到警方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聲稱與美國總統川普有染的AV女優「風暴女」丹尼爾(Stormy Daniels),最近再次躍上新聞版面。原因是她在俄亥俄州(Ohio)哥倫布(Columbus)的一家脫衣舞俱樂部進行演出時,因涉嫌允許客人直接在舞台上撫摸她而遭到逮捕。

根據CNN報導,她的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12日上午在推特發文表示,我負責辯護的「風暴女」在哥倫布演出後被逮捕,這個表演她明明在全國將近100個脫衣舞俱樂部都有演出過,我認為這項逮捕是出於政治動機,對此我們感到相當絕望,而我們也將針對所有虛假的指控作出回擊。

艾維納提指出,演出中除了撫摸,沒有任何的性行為產生,「風暴女」之所以會被逮捕,可能是因為她過去曾爆料與川普發生過性行為,對造成他名譽受損所致。艾維納提說,「我知道有多名臥底員警潛入『風暴女』演出的俱樂部裡,當顧客觸摸她的瞬間,他們就立刻起身將他逮捕。

▲ 艾維納提推特發文表示,懷疑「風暴女」是因為政治因素才遭逮捕。(圖/翻攝自Michael Avenatti推特)

艾維納提也補充,他認為「風暴女」不久之後就能獲准保釋,而「允許他人觸摸自己身體」這項行為則會讓她被判處輕罪。根據俄亥俄州法律規定,性相關行業中經常出現呈現裸體或半裸的工作者,一旦在裸體時觸碰他們,便屬於違法。

「風暴女丹尼爾」本名史蒂芬妮.克利福德(Stepahnie Clifford),她先前在上節目與接受八卦雜誌採訪時,大談自己與川普發生過性關係,並在2016年10月總統大選前夕,收了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13萬美元(約台幣378萬元)的「封口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