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白色款諜照曝光!螢幕占比再次推到極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小米官方還在宣傳小米手機8跟小米MIX 2S 的時候,關於小米MIX 3 的消息越來越多、越來越接近真實情況。 繼上次黑色款曝光之後,現在又有白色版本的諜照。

傳聞小米 MIX 3 或將採用與 vivo NEX 相似的升降式自拍鏡頭及螢幕下指紋解鎖,讓「下巴」厚度縮小到只能容納揚聲器跟USB-C傳輸模組,成就幾近四邊無邊框的理想。

規格方面,小米 MIX 3 也會走向頂規,最高配置將會採用高通S845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的組合。不過相較於小米8探索版的 3D 結構光跟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傳聞小米MIX3 的自拍鏡頭將不會有 3D 結構光,但是將會提供螢幕下指紋辨識版本,甚至額外提供NFC、無線充電跟防水效能,目前從諜照來看,四面邊框確實有效變窄、屏佔比提升,而且還有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目前該款手機已經通過美國FCC認證,相信將有更多官方情報釋出,《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slash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