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狂看《動物方城市》50幾次!票根一攤開 網朝聖:跪了

▲他看動物方城市50幾次,票根擺出來讓網友讚嘆。(圖/巴哈姆特網友jr00184596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位神人因為迷上電影《動物方城市》,一口氣看了50幾次,最近他在「巴哈姆特」分享他所有的票根,讓所有網友驚嘆不已。他表示自己「刷到工作人員都認得我,還多交了一些朋友」還開玩笑說「朋友現在看到我像看到瘟神!」

他會不會是全球看最多次《動物方城市》的人呢?「巴哈姆特」網友jr00184596(忘谷塵風)在板上貼出自己「瘋狂多刷《動物方城市》」的票根,他寫道「之前有人要我付上票根 (我沒在唬人,真的多刷),會造成多刷的原因,就是他很好看」,他說自己最猛的是,一天陪不同朋友看3場, 「刷到工作人員都認得我,還有朋友多交些。」

jr00184596(忘谷塵風)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我是個小業務,不是遊手好閒的混混,會看這麼多也是支持正版的緣故」,如果沒下檔的話,應該會繼續刷下去,朋友找的話也會去看,「之前沒這麼瘋過,最多就3刷而已。」

他表示,片中所隱含的議題吸引到他,「不管是種族歧視、刻板印象,或是主角尼克小時候遇到的霸凌」因為自己也曾體會過,看這部片的同時,也會回憶起小時候的事。

「好險我還很正常,很多父母如同片中Judy的父母一樣,只會灌輸小孩,他們認為對的觀念,但也在無形下抹殺了很多領域的天才。」另外,片裡肉食、草食動物對立,他認為「也很像現在的藍綠政治」。

▲《動物方城市》萌兔茱蒂受到影迷喜愛。(圖/翻攝自Disney Movie日本官網)

但問到他以後會不會再這麼瘋狂多刷,他表示「應該不會吧,人生就瘋這麼一次 出第2集的話也還不知道,不過要感謝所有被我騷擾、陪他看的朋友及同事。

網友看了紛紛朝聖說「我也刷了四次了,真的超好看阿」、「(票錢)應該可以買兩台PS4」、「我代替《動物方程市》的全體工作人員向你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小弟也已經9刷了」、「有夠狂!有沒有這麼耐看!」、「樓主的暱稱可以改成動物方博士了,令人嘆為觀止啊」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說「我近年來在短時間之內看最多次的電影是《瘋狂麥斯:憤怒道》的7次!」

▼看過《動物方城市》的人,都對樹懶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