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毀我8年我毀你!莽男「屈辱下跪」求復合遭拒 整瓶硫酸潑女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4日上午7時許驚傳潑酸案,從事畜牧業的邱姓男子(36歲),不滿交往將近8年的李姓女友(36歲)執意分手,不論他怎麼哀求、甚至下跪,李女態度都不見軟化,因此憤而埋伏於她上班途中,趁其不備朝背部猛潑硫酸。邱男犯案後自知難逃,不久後旋即到當地派出所自首,訊後遭警方依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並向法官聲請羈押。

▲▼雲林潑酸案。(圖/民眾提供)

▲邱男拋棄自尊、下跪求復合仍遭拒,怒潑灑硫酸「毀掉女友」。(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上午7時30分左右邱男慌慌張張跑進警局,並自稱在斗南明昌路段朝女友潑酸;警方表示,在邱男自首之前,早已接獲民眾報案並趕抵現場,受害的李女傷勢嚴重,雖然當下先以清水沖洗後立即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急救,但背部、雙手、腳仍有多處腐蝕性灼傷,就連臉部、眼睛也受創,目前視力是否能夠恢復、能恢復到什麼程度還是未知數。

邱男供稱,自己平日以養豬維生,而李女則以販售檳榔為業,2人過去皆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才相識、相戀,交往至今已近8年,同居也已有一段時間;但日前李女突然提出分手,甚至還要求搬離同居處,他不滿付出8年的青春轉眼成空,屢屢哭求女友復合,甚至一度放棄自尊下跪,只求這段岌岌可危戀情能夠持續,無奈李女態度相當堅決,他遭到頻頻拒絕後才會失去理智,懷疑這段感情有第三者介入,才會失控潑灑硫酸、並嗆聲「你討客兄」洩憤。

目前李女經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急救後,已轉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由於1眼遭到硫酸波及,未來恐有失明風險,警方考量後決定依重傷害罪嫌偵辦;李女家屬獲悉後也相當氣憤,坦言她家中還有2個孩子需要撫養,倘若失明家中經濟支柱立時崩塌,「到時候該怎麼辦?」堅持對邱男提告。

▼硫酸瓶事後被隨手丟棄在地,已經支離破碎。(圖/民眾提供)

▲▼雲林潑酸案。(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