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OL喊胸痛消失一週!男友帶房東開門 見遺體嚇壞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女子身亡多日被發現。(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8歲賴姓女子近日老和男友抱怨胸口痛,不料之後失聯近一個禮拜。男友擔心出事,1日連絡房東到賴女租屋處查看,結果一進門屍臭撲鼻,還驚見女友陳屍客廳地板,嚇得2人趕緊打電話報案。

根據警方調查,賴女是上班族,平時獨自在西屯區櫻花路租屋居住,1日上午被發現時明顯死亡,還出現屍斑、屍臭,但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又找到一包藥袋,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男友向警方表示,他上月25日和女友通話時,對方稱近來常常胸痛、心悸和盜汗,他當下勸女友去看醫生,不料雙方隨即失聯。直到過了好幾天,他察覺有異,找上房東來查看,才發現女友已經死亡。

家屬指出,賴女沒有慢性疾病等相關病史,希望檢方能查明真相。檢察官、法醫2日相驗遺體,但單從外觀無法判斷死因,將擇日解剖複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